卜敏正 / 報導
2021/ 11/ 28 23:02

影/羅智強、高金素梅:民黨曾反對如今卻要大家吃萊豬

國民黨副秘書長羅智強、無黨籍立委高金素梅,今晚到台東市四維路夜市公投開講,現場雖然下雨,仍湧入近200名支持者,兩人撐雨傘爭取現場攤販支持「公投4個都同意亅,再站上台批判民進黨,直言當初最反對萊豬的就是民進黨,現在撕下臉皮不要臉了,宣傳「萊豬好棒棒」怎麼能夠接受?

 

羅智強說,這場公投不複雜,公投之戰就是食安之戰,絕不是政黨、藍綠之戰,過去全世界最反對萊豬的政黨就是民進黨,說萊豬有毒、有害,對孕婦、小孩高風險,吃了對身體有影響,會傷害豬農產業,蔡英文、陳其邁還說「如果萊豬進來、總統就要滾下來亅,結果民進黨執政萊豬就開放了。

 

他說,民進黨政府當初同意萊豬進口時還說,學生營養午餐不能吃、軍人不能吃、運動員不能吃,連在監獄服刑的受刑人都規定不能吃萊豬,政府還規定台灣的豬都不能吃,結果民進黨現在告訴你「萊豬好棒棒」要餵給你吃,「人不如豬」誰能夠接受?

 

「公投通過後,連下輩子都不用吃萊豬!」羅智強強調,有萊劑的萊豬佔美國豬肉20%不到,反對吃萊豬,政府仍然可以進口美國豬,民進黨完全都在欺騙人民,這次公投票很重要,因為只要投票通過,不只我們不用吃到萊豬,我們父母丶長輩,下一代子女、子孫,大家都可以享受安全的豬肉,不用擔心肉裡面有萊克多巴胺。

影/元宇宙市長曝!蔣萬安問虛擬分身誰帥...下場GG影/白沙屯媽粉紅超跑衝進來!停駕龍井分駐所民眾歡呼白沙屯媽有「雷達」 距20公尺遠神轎竟轉向280名萌孩蔣萬安問元宇宙蔣萬安誰帥下場GG 選總統答案讓本尊笑了繁星推薦今放榜 錄取醫科考生:立定志願堅定向前終如願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