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炳棋 陳筠青 / 報導
2021/ 11/ 28 15:03

影/男酒駕改裝BMW被警攔 友阻媒體拍攝嗆:我明仁會

今天凌晨4點30分,台北市信義警分局擔服防制危險駕車及改裝車輛勤務時,發現由王姓男子(23歲)駕駛的BMW車,剛從夜店離去,沒有打方向燈左轉還高速行駛,車輛有明顯改裝的引擎噪音聲。警方趁車輛在忠孝東路與松仁路口停等紅燈上前攔查,王姓男子與女伴下車後,身上明顯有酒氣。

 

王姓男子辯稱只是喝了幾杯香檳,一度不想酒測,警方勸說酒測後,酒測值高達每公升0.54毫克,立即將王男上銬帶回派出所,並依公共危險罪嫌偵辦。王姓男子的女伴看到王被帶走,現場還有媒體拍攝,當場對媒體發飆,警方安撫才安靜下來。不久又有兩名自稱王男友人的男子出現,還自稱是幫派組織「明仁會」成員,要阻止媒體拍攝,警方已掌握涉案人身分,將依恐嚇及社秩法移送法辦,另將深入追查有無幫派背景及涉及不法事證, 對違法者將朝組織犯罪法偵辦 。

台88西向潮州往高雄車禍塞3.5小時 晚間8點終於恢復通行影/寶林累積21例 重症8例全驗出米酵菌酸 粿條全陰性影/寶林案北檢再傳負責人 黎仿軒兩度鞠躬道歉高雄路面炸裂瞬間畫面曝 白煙竄起機車騎士嚇一跳繞道台88西行往高雄 貨櫃車與汽車下班交通尖峰時刻車禍 全線塞車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