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長鼎 / 報導
2021/ 11/ 27 15:30

影/天道盟同心會成員母親公祭 千人弔唁 警攔查蒐證

天道盟同心會成員、綽號「世紀子」紀姓男子其母親今天在板橋市立殯儀館舉行公祭,國內各大幫派近千人前往弔唁,海山警方逐一攔查身分及蒐證,連綽號「鐵霸」天道盟盟主兼太陽會會長曾盈富也脫口罩接受盤查,確認身分後才順利進場捻香致意。

 

天道盟同心會成員綽號「世紀子」紀姓男子目前跟隨天道盟顧問黃良誥、綽號「黑龍」從事殯葬業及靈堂布置,平日與地方人士交情友好,其母親今天在板橋市立殯儀館舉行公祭,轄區海山警分局在新北市刑大、保安大隊霹靂小組、少年隊及婦幼隊等單位支援,編排蒐證組、路檢盤查組、管制組、司法組及機動巡邏組,動員115名警力,對前往參加公祭人員攔查、蒐證,以優勢警力防止任何發生暴力衝突及滋事。

 

警方當場攔查未成年7人,依法帶回勤務處所,通知監護人領回、查獲協尋少年1人、毒品採驗人口1人及妨害自由通緝犯1人。新北市警局表示,絕不容許有黑道或幫派份子趁隙擾亂社會秩序,以優勢警力有效淨化治安,打造安全居住生活環境。

評估酒醉路倒延誤72分鐘就醫 家屬怒告消防員一中街出現安全帽竊潮 學生族破萬高價帽遭狂偷淡水河飄大量魚屍 目擊民眾:昨才下雨應有人偷排毒污同村2青年照顧住院父母 清晨相約外出透氣不幸車禍身亡影/白花悼李昭然法官 士林地院:對不起沒把你照顧好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