魯永明 / 報導
2021/ 11/ 27 14:41

影/侯友宜捧父親遺照送父親最後一程 低調喪禮無公祭

新北市長侯友宜93歲父親侯溪濱過世,中午在嘉義縣朴子市殯儀館家祭,低調不公祭,只有侯家親人參加,侯友宜神情哀戚,手捧父親遺照,送父親最後一程,禮儀人員及侯的隨扈阻擋媒體接近拍照,侯家也委謝警方交通引導及路口管制。

 

侯友宜父親家祭在朴子殯儀館舉行,侯友宜與3位兄姊及親人,遵照佛教禮儀隨著法師誦經,瞻仰父親最後遺容,恭送靈柩上車,全體深深一鞠躬,家祭莊嚴肅穆,到場地方人士只有朴子市安福里長林岳平,喪禮會場不見花圈花籃,家祭結束,喪禮車隊到嘉義市火葬場火化後,回朴子市入塔。

 

喪禮前,警方主動連繫侯家是否需要交通引導及路口管制服務?侯家婉拒,告別式會場佈置簡單隆重,侯家交代禮儀公司及侯友宜隨扈,家祭過程不受干擾,棺木啟靈時,禮儀公司人員排成人牆阻擋媒體拍照。

 

侯友宜父親侯溪濱20日在朴子市老家過世,享耆壽93歲,侯家低調辦後事,不接受各方贈禮,委謝各界花圈花籃及輓聯,侯友宜治喪期間未請假,照跑公務行程,今天周末回鄉送父親最後一程。

 

侯友宜與二哥、高醫大附設醫院前院長侯明鋒教授是公眾人物,侯父由公務員退休大哥及姐姐照顧;朴子市安福里長林岳平表示,侯父身心健康,看不出來有異樣;日前侯家還請名印尼僱傭,常推三輪車出門載侯父散心,侯父也會熱情地與鄉親閒話家常。

陳凱凌等遭起訴 南市綠議員痛斥「貪官讓綠電變黑電」神像整容學問多!北港集雅軒大神偶用這種毛髮更換鬍鬚苦楝樹防蟲效果比樟樹好 4國小生實驗獲彰化科展第一名台中農改場年度開放日要來了 4個親子DIY現場免費報名影/雨彈狂炸!嘉義路面如小河流水 水淹半個輪胎高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