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辰陽 / 報導
2021/ 11/ 17 12:53

影/加州熊覓食闖小七 「禮貌」開門與消毒獲網友點讚

美國加州太浩湖(Lake Tahoe)附近的奧林匹克谷(Olympic Valley)日前發生一隻覓食的熊闖進當地一間7-Eleven,只見牠「很有禮貌地」開門跟朝店內張望,甚至似乎聰明到懂得使用感應式乾洗手消毒機。

 

Storyful與紐約郵報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13日早晨。錄下影像的7-Eleven店員杜卡辛(Rachelle Ducusin)表示,這隻熊之前翻過店外的垃圾桶。當她試圖阻止時,牠還兩度朝她衝過來。杜卡辛設法逃回店內與打電話報警,卻沒料到熊隨後跟著進入7-Eleven。

 

根據影片與報導,一見到熊伸出前腳扶著玻璃門,就可聽到杜卡辛不可置信地表示,「喔,我的天啊,牠曉得怎麼開門」,接著發出喊叫與噓聲,要熊「出去」。但熊完全不理會杜卡辛,先朝著店內張望,接著用鼻子啟動乾洗手消毒機,隨後無視一連串的哭聲跟歇斯底里的尖叫,只顧著在冰櫃聞來聞去,接著乾脆用雙腳站立。

 

從影像可見,隻熊站起身後,將一隻熊掌放在冰櫃玻璃蓋上,好像等著店員過來服務牠,接著改用兩隻前腳確保店門不會關上,最後更直接站在門口,視線則朝著尖叫聲不斷的杜卡辛看過來。

 

杜卡辛告訴Storyful,應急部門人員趕到後,用橡膠子彈朝這一隻熊射擊。儘管牠一度嚇到跑掉,但稍晚又跑回來翻找便利商店的垃圾桶。

 

杜卡辛的影片上傳TikTok後,瀏覽數超過9百萬,130多萬名網友點讚,留言數多達近6萬則。有一位網友表示,「這隻熊真的禮貌地進店、扶著門與消毒,你還想怎麼樣?」,另一位網友則開玩笑地表示,「牠只是需要牠的基本(熊)生活必需品」。就連7-Eleven的官方TikTok小編也留言附和,用雙關語稱「牠想要一杯藍樹莓(Blue raspBEARy)思樂冰」。

紐約法拉盛地區兩民宅遭入室盜竊 嫌犯為同一人 警方追緝紐約皇后廣場地鐵站發生襲擊事件 白人男子慘遭暴打3蒙面男法拉盛犯案四起 專趁行人不注意搶手機連假行程滿滿!蔣萬安連兩天和小池百合子會面 贈大巨蛋紀念卡給對方紐約法拉盛華人洗車車被搶 相關人士籲提高警惕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