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翼謙 / 報導
2021/ 10/ 27 17:17

涉嫌勒斃女友嫌犯胞姊訝異 稱情侶2人平時無大爭吵

台北市中山區昨晚發生男友在租屋處殺害女友命案,51歲林姓男子在房內勒斃58歲許姓女友,下午3點檢警在第一殯儀館相驗遺體。林的兒子、姊姊及許的2個兒子到場陪同相驗,林的姊姊說,林跟許在一起2年多,沒聽說感情、金錢有不好狀況,2人近年一起做直銷,上周日才一起吃過飯。

 

林的姊姊住在高雄,因距離及今年疫情原因,她跟林男聚少離多,對於弟弟生活狀況不太了解。她說,上半年林有回南部老家看肺癌的母親,沒想到他涉案,會將他的兒子照顧好。

 

據了解,林曾做過抓漏防水工程,10多年前曾當過獅子會會長,本來租房在信義區幫坐辦公室兼住家,去年突然消失,跟許女租房在新生北路二段巷內一棟大樓,每月房租約4萬;他跟兒子及許女的小兒子同住。

 

昨天晚上9點半,許女讀高中的小兒子下課返家發現聽有血跡,去房內探視母親遭林男阻止反鎖房門,林男大聲喝斥「不要進來,不要報警」,驚慌的小兒子仍在客廳打119報案。

 

警方趕抵屋內破門,發現許女及林男躺臥床上,床上沾染大量血跡,地板有大小不等的血塊,研判命案是白天就發生。林左手腕出血,有10多處刀傷,警方研判割腕;許明顯死亡,脖子有勒痕,警方初步認為,林是勒斃女友後企圖割腕輕生。

 

警方在現場發現1把尖刀,還發現林男手寫的「後事交給姐夫處理」字條。今天林男被急救後意識恢復,他仍不能說話,但點頭坦承殺害女友,對於動機是金錢還是感情,他不回應。警方將待他可以言語再偵詢。

高雄夫妻以電影經典哏販毒 警抄獲「一日喪命散」毒品影/台南光電弊案 陳凱凌等15人涉貪起訴高雄大雨過後路樹擊中多元計程車 司機和2乘客虛驚影/金門後車撞前車2車皆翻覆 女駕駛驚魂未定影/時隔一月!高雄毒蟲又遭同一警攔查 小動作沒用這下慘了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