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翼謙 / 報導
2021/ 10/ 27 09:42

北市命案!男疑勒斃女友後輕生 恢復意識 警將詢問筆錄

台北市中山區昨晚發生命案,許姓女子在新生北路巷內租屋處疑遭林姓男友殺害,警方破門見她躺在床上明顯死亡,脖子有勒痕,床上有大量血跡,林男疑似輕生,躺在旁奄奄一息,警方立刻送醫,目前生命跡象穩定。

 

警方現場發現1把尖刀,經調查,許女育有2子,平時跟小兒子、林姓男友、林姓男友的兒子3人同住,昨天晚上9點半,許的小兒子下課返家,發現客廳地板沾染血跡,欲進房探視母親,卻遭林男阻擋;林反覆大喊「不要進來,不要報警」,並將門反鎖。

 

許的小兒子驚慌之餘,仍跑到客廳打119報案,警方獲報趕抵破門,發現許躺在床上明顯死亡,脖子有勒痕,林則躺在旁奄奄一息,左手腕有刀傷。

 

警方調查,許女前天晚上返家後,直到遭害前都未出門,與林待在家中,期間也無人進出,研判林男勒斃許女,再拿刀輕生。

 

據小兒子報案稱,他返家時見林男仍清醒。警方破門當下,林卻意識不清,警方懷疑林除自戕還有服藥。目前他恢復意識,對於醫護人員詢問已可點頭、搖頭,警方將對他製作筆錄,釐清案情。

 

※ 自殺,不能解決難題;求助,才是最好的路。求救請打1995 ( 要救救我 )

飛來橫禍! 男酒駕撞上路口多輛停等汽機車 釀1死台體大「守護神」被移工撞上今不治 警依肇逃致死法辦騎機車載友人蒙眼盲騎 他得吃官司還被罰數萬元影/彰化國中生IG互嗆 撂親友團助陣談判 近30人打群架影/國一彰化段5車追撞火燒車 2死1傷 傳賓士男為救人枉死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