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慧昱 / 報導
2021/ 10/ 26 22:13

影/它是相機還是手機? Sony推Xperia PRO-I

Sony今(26)日發表神秘新機Xperia PRO-I,首次搭載相機等級的1吋感光元件,支援F2.0及F4.0兩種可變光圈,且具備快速自動對焦功能,讓手機擁有真正相機的功能。

 

Sony Mobile總經理林志遠表示,Xperia PRO-I重新定義旗艦機型的照相功能,鎖定熱愛攝影的消費族群,包括網紅以及影音部落客。Sony Mobile產品行銷經理彭浩正說明,Xperia PRO-I最大的特色是首次搭載1吋感光元件,且有16mm的超廣角鏡頭以及50mm的望遠鏡頭,巨大的蔡司24mm廣角鏡頭更成為亮點之一。

 

彭浩正補充,Xperia PRO-I的主鏡頭,支援F2.0、F4.0可變雙光圈,甚至有2.4μm的一個像素間距,讓拍照效果更勝以往。另外,也推出「Videography」的錄影功能,讓網紅以及影音部落客在錄影時可以更加輕鬆。

 

針對這次Sony發表的Xperia PRO-I鎖定專業攝影玩家,在手機上打造真正的相機,3C達人劉胖胖認為,導入1吋的感光元件,讓手機的相機功能更強大,同時也優化手機裡的軟體介面,都是Xperia PRO-I與其他廠牌手機最大的差異。

 

為了搶攻網紅以及Vlogger市場,Sony還推出各式專屬配件,透過外接監看螢幕,使用者獨自一人時,也能輕鬆錄製自拍影片。不過3C達人廖阿輝認為,握持把手跟外接螢幕並非必要的配件,消費者願不願意買單,還是取決於配件的價位。

元太大尺寸彩色電子紙供不應求 ESL 下半年回復成長動能影/末期囤房稅1.0版的房屋稅5月1日開徵 七月後實施囤房稅2.0版瑞儀法說會/首季 EPS 4.18元 宣布2024為「雙引擎進化元年」楊柱祥:電視尺寸放大、巴拿馬運河乾旱均有助需求彭双浪:首季景氣谷底已過 TV 復甦打頭陣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