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10/ 22 22:09

影/刪Q之夜 趙少康再批陳柏惟肇逃:做一個人都沒資格

台灣基進黨陳柏惟罷免案投票倒數24小時,晚間刪Q總部在東海科比意廣場舉辦「同意罷免陳柏惟歡送3Q之夜」,廣場內擠滿上百人潮,立委江啟臣、鄭麗文等人砲打陳柏惟支持萊豬、大麻、反對疫苗等議題。資深媒體人趙少康表示,他最痛恨肇逃喝醉酒跑掉,陳柏惟就是這種人,「他連做一個人都沒有資格!」

 

趙少康指出,陳柏惟在立法院反對購買疫苗,國民黨提案寫得很清楚,進的是美國跟英國的疫苗,因為按照法律,本來就不能進口中國大陸疫苗,所以國民黨提案也沒有,這都是他在豪洨騙人,沒有這種事情嘛。台中第二選區民風純樸保守,怎麼會選出一個要開放大麻的立法委員,陳柏惟在高雄連市議員都選不上。

 

趙少康說,罷免之前最後一次民進黨中常會,沒通過提案要支持他,蔡英文只有發表一個聲明,蔡英文、賴清德都沒有來,這樣叫支持嗎?騙肖耶!民進黨根本沒有真的支持他,兩個原因,第一個是怕輸掉,來支持如果被人罷免很沒面子,第二個是不值得支持嘛,沒有辦法只好嘴巴講支持,真的支持是這種支持法嗎?真的支持是要來台中第二選區,真的來拜託大家,說要支持他,不可以被罷免,所以說支持根本是假的嘛,上次選立委,這選區投票率77%,很多返鄉青年,這次我坐高鐵下來,沒看到幾個人年輕人,因為大家太失望了嘛!

影/新內閣第4波人事公布 「黑馬」彭啟明接環境部長影/台南入閣再1人!古秀妃接客委會主委 黃偉哲肯定為人謙和影/蔡英文請柯文哲進府 談一件事關係1050萬人權益影/核電是否延役?準經濟部長郭智輝:需取得全民認同蔡英文請柯文哲進府 談的第一件事關係1500萬人的權益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