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善寧 黃靖雯 / 報導
2021/ 10/ 21 16:32

影/宛如末世電影!瀋陽爆炸死傷慘 街區成廢墟

大陸遼寧省瀋陽市一住商混合樓,21日上午突發嚴重爆炸事故,起初認為與餐廳氣爆有關,後初判是該餐廳所屬住商混合樓內發生爆炸事故,目前死亡人數已增至3人,並有30多人受傷。據《澎湃新聞》報導,該地才剛完成老舊天然氣管道改造,目前無法判斷爆炸是否與施工有關。

10月21日,瀋陽市和平區太原南街南七馬路發生爆炸事故,事發住商樓有約三層樓的範圍幾乎全毀,周邊街道被波及,玻璃、建築殘骸碎落滿地,多輛行經汽車受損,還有公車被氣爆氣浪平推十幾公尺後報廢,在場人士形容案發時,震動程度如同地震。

另,由於爆炸案波及周邊街道,瀋陽當地電網也發布太原南街和南七馬路交匯處,附近居民暫時停電的通知。

影/警報大響!4艘大陸漁船越界 台中海巡堅守成功驅離影/陸遭我方質疑人質外交 陳玉珍嗆: 完全胡說八道陸本土品牌電動車車展中突啟動 撞傷5人陸官方發布消息 彭麗媛赴長沙調研結核病防治工作影/金門釣客從大陸回家了!母子激動相擁、剩軍人滯陸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