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10/ 21 12:53

影/立委批農委會App養蚊子 陳吉仲駁斥:傷害農漁民

民眾黨立委邱臣遠昨天舉行記者會指出,農委會目前運營的15個App,開發金額超過2600萬元,平均每個App開發成本約176萬元,但其中有3個App累計下載量未破千,使用者評等不佳,相關得標廠商卻可持續取得農委會的標案,應立刻檢討,而不是放任蚊子App蠶食鯨吞人民的納稅錢。對此,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上午駁斥說,立委未經查證,傷害農漁民。

 

陳吉仲上午由立委蔡易餘、漁業署長張致盛陪同,視察嘉義縣東石鄉網寮漁港,針對媒體提問立委批農委會建App養蚊子。陳吉仲駁斥說 ,有些政治人物不該為了自己的政治操作,不斷用不實資料批評農委會,拿未經查證資料指控。

 

陳吉仲表示,農委會建置App有對內及對外部分,對內有建置全台農漁業災損等相關資料,供農漁民等相闗人員查詢,立委未經詢問農委會人員,指建App養蚊子,「對這種不實指控,我完全無法接受,也傷害農漁民」,對外App部分如農遊券,可帶動農漁村經濟。有需要精進改善部分,農委會會檢討。

影/新內閣第4波人事公布 「黑馬」彭啟明接環境部長影/台南入閣再1人!古秀妃接客委會主委 黃偉哲肯定為人謙和影/蔡英文請柯文哲進府 談一件事關係1050萬人權益影/核電是否延役?準經濟部長郭智輝:需取得全民認同蔡英文請柯文哲進府 談的第一件事關係1500萬人的權益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