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瑞杰 / 報導
2021/ 10/ 20 09:56

北勢溪搜尋2失蹤者 上午找到後背包 確認陳姓少女所有

新北市消防局今早持續動員人力到雙溪區北勢溪,搜尋16日下午被溪水沖走失蹤的15歲陳姓少女和8歲劉姓女童,上午8點45分在茄苳潭下游找到陳姓少女的背包。消防局9點多接獲民眾通報,梳子壩下游約400公尺處疑有人溺水,消防人員前往查看為塑膠袋,非失蹤者,持續搜救中。

 

天大地方自然公司在臉書成立「大方體驗自然」粉絲專頁,邀請網友出團。蘇姓領隊16日帶領31名親子(16大15小)前往虎豹潭步道,下午通過北勢溪「梳子壩」時,鐘姓男子、陳姓父女、劉姓兄妹和蔡姓女童被洪流沖走。

 

救難人員17日找到鐘男、陳男、劉姓男童和蔡姓女童,均已死亡。18、19日搜救無功而返,尚有2人失蹤。救援「黃金72小時」已過,消防局今早動員378人、18艘船,將北溪勢落水點到下游虎寮潭河段分成13區,列入32個搜索點,分派人力搜救。

 

搜救人員上午8點45分回報在茄苳潭下游找到1個後背包,經家屬指認為陳姓少女所有,持續搜尋中。上午9點多傳出有人在梳子壩下游約400公尺處發現失蹤者,救難人員前往搜尋,確定為誤認。

 

消防局今依不同區域的水文、地貌條件,採取以人鍊方式加強邊坡草叢、泥濘區做地毯式搜索,並注意有無屍臭氣味。另以4人1艇方式,攜帶船槳、繩索自上游往下游漂流方式搜索,深潭區則運用浮潛三寶下潛搜索。

恐怖影像 高雄婦駕車如打保齡球 衝倒19輛機車釀6傷高雄今夜連2起衝撞車禍 轎車閃臨停起步車失控撞8車高雄夫妻以電影經典哏販毒 警抄獲「一日喪命散」毒品影/台南光電弊案 陳凱凌等15人涉貪起訴高雄大雨過後路樹擊中多元計程車 司機和2乘客虛驚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