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曉涵 / 報導
2021/ 10/ 19 20:23

跟Jennie一起換上時髦滑雪服!香奈兒新系列正式上市!

韓國人氣女團BLACKPINK成員Jennie為香奈兒2021/22 Coco Neige系列拍攝的廣告今天又釋出最新的兩款照片,並且同步曝光一段訪談影片,再次為即將在10月20日上市的本系列商品造勢。

 

Jennie這次的廣告都是出於荷蘭雙人組攝影師Inez & Vinoodh之手,她換穿多件時尚有型的冬季運動服飾,像是雙CLogo刺繡的外套、印上CHANEL字樣的長褲、長款珍珠灰羽絨外套搭配可拆式連身帽等等。這些服裝單品上都可以找到香奈兒標誌性的元素,如山茶花、雙色拼接等等,在充滿率性運動風的設計外貌下依舊注入優雅與經典風格。

 

而在影片中,Jennie也開心地表示自己很喜歡雪,雪也讓她聯想到在雪地玩的孩子,「有點傻氣、又興奮,隨心所欲。」她也大讚香奈兒藝術總監維吉妮維婭(Virginie Viard)為滑雪服飾注入優雅風貌,「你希望看起來充分享受滑雪的歡樂時光,但又沒有因此失去最佳狀態。」這個概念恰好也呼應香奈兒前藝術總監卡爾拉格斐曾說過的,要時時保持最佳儀態與穿著的理念。

 

香奈兒2021/22 Coco Neige系列將於2021年10月20日起在全台香奈兒精品店登場。

連3年搶頭香 台東今年第一尾黑鮪魚都是他抓的卡地亞2024年靈思湧動女性創業家獎 33得獎人名單出爐影/雨炸新北!永和地下道變水濂洞 民怨:還不放假影/雷雨狂炸苗栗以北 氣象署:鋒面南移 台中注意大武山生態教育館出現採花盜? 「台灣阿嬤」險遭竊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