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鳳儀 翁唯真 / 報導
2021/ 10/ 19 18:34

影/螃蟹式下交流道...遭聯結車撞 也害別車追撞

臉書社群八卦村民貼了一段影片,畫面中可以看到國道1號湖口路段,有1自小客貨車由內車道變換至外側道下交流道時,遭外側車道1部半聯結車碰撞後打轉失控衝進內側車道,計程車見狀煞車,但後方自小客貨車因煞車不及追撞該計程車而肇事,所幸無人受傷。

 

警察大隊楊梅分隊指出,在國道偶有發生駕駛人看見高速公路出口匝道驟然變換車道要下交流道,導致經常發生自撞或遭他車追撞事故發生,呼籲駕駛人要下交流道時,因行駛外車道再循減速車道下交流道,違者將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33條規定,可處駕駛人3000元以上6000元以下罰鍰。

 

網友也在底下留言「真心覺得螃蟹車都很有勇氣,挑那個最大台的」、「又一個想變換車道就變換車道的垃圾三寶......」、「這什麼車煞的真好,錄影這台」、「我覺得是廂型車要閃小黃映切出去撞到油罐車」。

大家源家電倉儲起火延燒7小時撲滅、殘火處理台通光董座李慶煌兒李嘉豪涉內線交易遭檢方聲押動用消防機器人 彰化和美資源回收場凌晨大火4小時撲滅影/知名家電大家源倉儲「全面燃燒」 業者初估損失破億屏東萬丹家電工廠火警 工廠全面燃燒500坪 救出1員工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