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佩均 / 報導
2021/ 10/ 19 17:20

影/陳柏惟「苦行」路過顏寬恒服務處 警派員避免衝突

台中市第二選區陳柏惟罷免案倒數四天,陳柏惟持續「苦行」,今晚規劃路線將經過前立委顏寬恒沙鹿區服務處,挑動各界敏感神經,陳表示,「會是一段和平之旅」,呼籲支持者理性。據悉,清水警分局已加派警力,高度關注雙方支持者動向。

 

陳柏惟服務團隊規劃100公里「苦行」,今晚約7、8點將步行經過前立委顏寬恒、台中市副議長顏莉敏沙鹿聯合服務處,媒體問及會不會進入打招呼?陳柏惟表示,公用道路大家都可以行走,支持者相當理性,也呼籲民眾保持理性,「這會是一段和平之旅」,沒有問題。

 

罷免案倒數,時機敏感,雖然晚間行經服務處已關閉休息,據了解,警方早已規劃加派警力守望,就怕雙方支持者行經前立委顏寬恒沙鹿聯合服務處時爆發衝突。

影/聯邦眾議院員訪問團抵台 麥珂蓮盼深化雙方關係同黨議員怨抽審查會不公平 新北議長怒砸手機爆粗口影/自曝被開價2億美金當副手 北檢傳喚證人柯文哲出庭國家警報響!深夜連2起規模6以上極淺層地震 全台有感留任海委會主委?管碧玲僅說兩字即快閃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