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明煌 / 報導
2021/ 10/ 19 15:29

黃金72小時後搜索不停 侯友宜:明深水區潛水反覆確認

新北市雙溪虎豹潭6人落水失蹤案目前已找到4名罹難者,15歲陳姓、8歲劉姓女學生,到今天下午仍未尋獲。市長侯友宜宣布,過了黃金72小時不會停,明天繼續搜索,重點深水區由潛水人員反覆搜尋來確認。

 

侯友宜今天下午2點半針對進度說明,他表示,今天天氣能見度很好,透過空勤總隊直升機、空拍機,採重點分區塊搜尋,在整個河道面進行全面搜索,仍然沒找到失蹤2名女學生。過了黃金72小時後,明天仍會繼續搜索,會派出潛搜隊,針對河道下方的重點區域的深水區,希望能找到人。

 

侯友宜表示,希望明天加強重點區域的深水區,一步一腳步印,一遍、兩遍、三遍,及早把人找到,不放棄任何希望。今天動員360個消防、義消人員,在第一線執行搜索14個區域,全部搜索了約有16公里河道。

 

侯友宜還說,明天會重新布局搜索的地點,哪一個地方深水區還沒有搜索完成的,會再全部搜索一遍,望望透過細心和耐心,不斷地搜索來完成任務,要讓執行的效率更快,因此在虎寮潭就近成立指揮站。搜救人員分從上、下游兩端往內進行搜索,16公里都全部搜過一遍,但深水區要反覆搜索,看有沒有機會。

基隆聯宏社區地下室鑑定有危險之虞 已貼黃單暫停使用影/嘉市通港橋改建汛期前竣工 打通中央排水任督二脈衛生堪慮! 高市府餐廳人員配菜未戴手套 衛生局令改善花蓮秀林鄉文蘭部落驚現1公里土石崩塌 鄉公所急撤居民影/一年有9個月禁捕魚 台南漁民怒吼:要吃飯、要討海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