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慧貞 / 報導
2021/ 10/ 18 20:42

驅魔獵人搞不定妻女鬧失和 男星娶小11歲嫩妻

韓男星劉俊相近期因主演熱門夯劇「驅魔麵館」人氣直升,扮演制服惡鬼的獵人一把罩,但他在「加油!奉尚先生」裡以兄代父職扛重任,要解決弟妹層出不窮問題,卻搞不定妻女家庭鬧失和。劉俊相老好人的人設讓粉絲看了很心疼,戲外的他與小11歲的愛妻閃婚後育有2子,婚姻生活幸福美滿令人稱羨。

 

 

 

「加油!奉尚先生」故事從一個從未為自己而活的寂寞且可憐的中年男人展開;劉俊相飾演主人翁「李奉尚」一角,在父母離世後,一肩挑起重擔,心思圍繞四個弟弟妹妹身上打轉,忽略經營自己原本的家庭,為了兼顧弟妹及妻女,終於意識到自己的人生,該劇故事溫馨真切、發人省思,在韓國首播時,收視率一路攀升,最高突破20%的傲人成績,為同期電視作品的收視冠軍,贏得外界一致好評。

 

 

 

飾演劉俊相的四個弟妹演員分別為吳智昊、全慧彬、李施昤及車瑞元,大家談起拍攝前的準備,劉俊相笑說:「儘管我們都是有經驗的演員,但這次在讀本時,老師在我們下課後留下來指導,還另外約來補課!」劉俊相抖出吳智昊在排練時竟然哭了,吳智昊感性表示:「從來沒有這麼認真練習讀本啊。」

 

 

 

劇中和全慧彬是異卵雙胞胎的李施昤,曾在李敏鎬、具惠善主演的成名作「流星花園」裡參與演出,其實令粉絲們津津樂道的是,私下她是不折不扣的拳擊好手,曾在韓國第七屆新人業餘拳擊錦標賽上奪冠,看過她拳擊賽影片的網友,因此被收服成為心目中最喜愛的偶像藝人,韓媒甚至封她「金剛芭比」!

 

「加油!奉尚先生」19日起,周一至周五晚8點於八大戲劇台播出。

阿嬌突被怪人靠近「我找妳」 嚇到倒退 粉絲出手幫擋李多慧蜜臀被燙到 退追樂天女孩被問「排擠」這麼說Lisa公開75億豪宅工作室 承諾今年一定發專輯!邵庭救援流浪貓被質疑 回家驚見貓媽吃掉寶寶剩腳掌福原愛才「慘敗」江宏傑! 流利大陸腔曝未來再婚計畫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