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瑞杰 / 報導
2021/ 10/ 17 20:43

回家了!罹難者鐘男家屬六和橋招魂 帶亡者魂歸故里

新北市雙溪區虎豹潭有6名遊客遭暴漲溪水沖走,4死2失蹤。鐘姓男子的家人今晚在找到鐘男遺體的六和橋招魂,呼喊「回家了」,帶他魂歸故里。

 

名為「大方體驗自然」的民間機構,透過臉書招募16名成人、15名少年和兒童16日出團,由蘇姓女子擔任帶隊老師,前往虎豹潭體驗大自然。一行人昨天下午從北勢溪右岸經「梳子壩」要橫越北勢溪時,走在中段的鐘姓男子、陳姓父女、劉姓兄妹和蔡姓女童被洪流沖走。

 

消防局今天動員200多名人力前往北勢溪搜尋,7點10分在距離落水點約2.5公里的六和橋下發現鐘男,送往基隆八堵台灣礦工醫院不治。

 

鐘男母親、妻子與2名女兒趕往八堵礦工醫院,鐘母不斷撫摸著兒子臉龐,神情哀傷。鐘妻原本不發一語,強忍悲痛,但面對天人永隔,仍難過地抱著女兒哭泣。鐘妻和女兒也有參加營隊,逃過一劫。

影/知名家電大家源倉儲「全面燃燒」 業者初估損失破億屏東萬丹家電工廠火警 工廠全面燃燒500坪 救出1員工屏東萬丹驚傳工廠火警 熊熊大火濃煙四起 警消急救援彰化休旅車超車急閃小貨車 撞上橋墩畫面曝光影/5秒1張!竹科工程師寫搶票程式 張學友演唱會靠它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