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明煌 / 報導
2021/ 10/ 17 18:40

搶黃金72小時 明空勤總隊直升機搜尋虎豹潭仍失蹤2小孩

新北市雙溪虎豹潭昨天下午發生有6名學童及家長遭溪水沖走意外,目前已尋獲4人死亡,仍有2人還在搜尋。消防局長黃德清表示,今夜仍會持續岸上搜尋,務必在黃金72小時內,完成失蹤者的搜尋工作,明天申請動用空勤總隊直升機協助搜尋

 

消防局長黃德清表示,今天動員警義消450名人力,已找到2大人2小孩,還有2小孩失蹤,希望在最短時間內找到2失蹤者,從今天搜索的情形,已鎖定4個點希望可以盡快找到。因為目前水流仍十分湍急,會配合岸上相關搜索,這兩天因有霧,只要明天視視好的話將申請空勤總隊直升機協助搜索,目前動用空拍機空拍搜索。

 

慈福特搜分隊小隊長朱智群說明搜救狀況,上午10點多發現的男童,水流湍急被樹枝卡住,消防人員一摸發現是個小孩,腰部被藤蔓纏住,已無呼吸心跳,身體冰冷,固定後抬送上救護車到醫院。

 

市長侯友宜下午3點再次前往六和橋,了解搜救進度,勉勵冒險搜救人員,指示全體搜救人員務必針對重點搜索區域持續搜救,至入夜後雖因視線不良,改進行岸上步行搜索,務必在黃金72小時內,完成失蹤者的搜尋工作,同時也請同仁在搜救時特別注意自身安全。

影/兩砂石車屏東鹽埔防汛道路會車撞擊 釀1死1傷影/警用巡邏車耗損快 林口竹林山觀音寺捐7輛警車提高效能影/日前才尋獲...彰化男又走失 疑走過三鄉鎮太累昏倒超商廁所影/交惡多年…南投男朝鄰居父子潑酸灼傷 驚悚畫面曝農民混養雞鴨鵝懷疑鄰田汙染死亡 彰縣府採樣送驗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