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星君 / 報導
2021/ 10/ 17 14:21

民眾黨屏東黨部成立 議長周典論、立委蘇震清出席

民眾黨屏東縣黨部今成立,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本來要南下參加,因新北市發生虎豹潭意外,無法南下參加。民眾黨秘書長謝立功、立委蔡壁如出席,國民黨屏東縣議長周典論、退出民進黨的立委蘇震清今出席民眾黨屏東黨部成立。謝立功說,2022選舉民眾黨不會缺席,希望在議會成黨團,盼縣議員能選上3席,也不排除跟其他政黨採合作模式。

 

屏東縣議長國民黨籍周典論今上台致詞說,民眾黨成立屏東黨部,非常歡迎,民意來自基層,有不同聲音,理念的人投入政治。政治就是反映民意,民眾黨在柯市長成立推動以來,受各界支持也一直提升,台灣是多元社會,尤其屏東是很熱情的地方。

 

周典論說,各行各業都要關心、了解,反映民意,民眾黨成立屏東黨部,為政黨注入活水,是屏東人福氣。政黨可以競爭、也可以合作,政黨若淪為工具,互相攻擊,會讓百姓無所適從,對國家社會都是負面的,期待民眾黨屏東黨部成立後,政黨良性競爭下,大家可以共同合作,一起為民眾打拚。

 

退出民進黨的立委蘇震清致詞說,政治本來就是多元,政治要有容乃大,政府存在要聽民眾聲音,做人民需要的,這兩項一定要做到。在座屏東鄉親都知道,「我是最接地氣的」,我們全力支持民眾黨在屏東縣開花,相信未來他們一定能以最快速度成長,在屏東節滿滿果實。他也跟蔡壁如說,唯有一件事情初心不變,跟人民站在一起,人民才會感動,才會支持。

 

蘇震清說,要如何讓台灣尾變成台灣頭,不是只有口號說,屏東只有越來越好,需要大家一起來打拚。

歸來慈天宮媽祖遶境 特別停留創世植物人與其家屬躦轎底綠彰化黨部主委之戰 楊富鈞對上許廣東 牽動2026地方大選影/稱「蝙蝠產卵」掀熱議 謝國樑道歉:和鳥類搞混了花2億更新殯葬所火化爐傳綁標?黃偉哲:送政風查明釐清基隆東信路國產署50年危樓將拆 地震掉水泥害長者摔傷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