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玫伶 / 報導
2021/ 10/ 17 07:08

影/「雞飛狗跳」真實上演 鄰居一抱牠乖了

高雄市茄萣區一隻火雞疑被門外鬥牛犬吠嚇到,奮力擠出木箱籠並衝到馬路邊發呆,湖內警分局員警巡邏經過擔心造成交通危害,立即進行交通管制,過約5分鐘,旁邊一名鄰居淡定走過來,往下一蹲直接抱住火雞,並順利送回木箱,結束這場突發事故。

 

據了解,這隻火雞平常被關在台17線茄萣區濱海路南下車道旁一間冷氣行工作室外,個性還算穩定,本月14日疑因門外一隻法國鬥牛犬一直對火雞狂吠,火雞被嚇怕了,努力從比火雞一半體積還小的籠子縫隙鑽出來脫逃,並在馬路上遊蕩,差點走到快車道就被眼尖員警發現。

 

警方表示,當時騎巡邏機車遠遠一看只覺得有一隻黑黑的生物走來走去,將巡邏機車停在路邊湊前一看,才知道是一隻體型龐大、具有攻擊性的火雞,很難想像在臨海的茄萣還能看到這麼大隻的火雞,擔心這隻火雞被嚇後會衝到馬路上造成事故,立即進行警戒,並向附近鄰居詢問火雞來歷。

 

附近鄰居看到火雞在路上亂走,默默從火雞後面蹲下抱住,牠也不掙扎,頭往下縮乖乖被抱著,鄰居再以雙手抱住火雞的翅膀,將牠塞回木箱,員警事後透過鄰居聯繫上火雞飼主,提醒飼主要再加固籠子縫隙,避免類似情況發生。

和平島公園嬌客小環頸鴴現蹤下蛋 島工守護盼大寶四代彰化早春葡萄逢採收期 農民憂大雨破壞一年一季收成中部地區大型企業多...CFC制度今年執行 海外紙上公司不再是避稅天堂彰化負擔兩成上億元修復文資負擔重 王惠美承諾:我會認真擒!八掌溪事件沖走4人...彰縣今出動無人機演練遞送救生用具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