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仲裕 / 報導
2021/ 10/ 16 21:08

影/公投倒數 陳柏惟:一黨一立委也要罷免 這是民主嗎?

立委陳柏惟今天晚上在烏日出席反惡罷!挺柏惟座談會,現場吸引不少支持民眾到場力挺。陳柏惟在致詞時表示,罷免陣營對於他的指控愈來愈離譜,他每天日行50公里,勤跑基層,不同立場組織為了自己的政治利益,居然也可以說成5公里。每天在台北上班,也能說零提案,零通過。在地方開設5個服務處,也能說成沒有在關心選民服務。把黑的說成白的,把白的扭曲成黑的,這就是現在面臨的對手。這不只是人、政黨或是家族,這代表的是一種價值觀。

 

陳柏惟說,小時候就算打電動也要打到全國冠軍,打球雖然是興趣,也是力拼全國第一,就算選立委,也要挑戰最艱難的選區。罷免公投最後一個星期,反對陣營的手段愈來愈離譜。抹黑他反對疫苗,支持美國豬,這些議題明明經過很多次澄清,對手仍不道歉。

 

陳柏惟強調,把一個認真的人換掉,這是想要向社會表達什麼樣的價值觀。難道以後不用認真工作了,遇到龐大的壓力,先放棄就對了?這是大家要的台灣社會嗎?僅有一黨一席一個人也要拉下來,這叫做台灣民主嗎?

炸彈客變彩田米農友 楊儒門不後悔:白米炸彈客好溝通八方雲集與契作農友簽約 捐偏鄉6校「彩田米」5萬公斤苗栗大雨中黑冠麻鷺護雛爆紅 保育科:不人為干擾台南光電全國第一 綠議員怒:為台灣犧牲卻背汙名「莫名其妙」影/蔣萬安為幼兒STEAM創思中心揭幕 盼能培育跨域人才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