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明岩 / 報導
2021/ 10/ 14 15:16

不滿被鳴喇叭 他竟開車尾隨涉撞倒機車騎士後肇逃

年逾60多歲尤姓男子,10月6日下午駕車從彰化市東外環道切入機車道轉139線環山路時,不滿被後方21歲楊姓機車騎士按喇叭,尤卻一路尾隨,超車時涉嫌撞倒機車,造成楊受傷送醫,尤未停車即離去。楊即對尤提起傷害告訴,彰化警分局今天將傳喚尤到案,尤除涉嫌肇事逃逸外,如果故意衝撞則涉故意傷害。

 

警方指出,尤姓男子是在10月6日下午2時30分許,駕車由東往西沿著彰化市台74甲線東外環道路,欲切入機車道後,再右轉縣道139線環山路,當時,楊姓機車騎士見尤駕車突然切入機車道,為表達不滿,按了幾下喇叭。

 

不過,楊姓機車騎士轉向環山路時,尤駕車卻尾隨在後,前行不久,因超車撞到機車,楊人車倒地,楊受到擦傷後,由救護車送到彰化基督教醫院治療,由於楊姓騎士的機車有後行車記錄器,錄下當時情況,即向警方提告尤涉嫌傷害,警方已傳喚尤今天下午到案,釐清肇事責任。

 

警方表示,尤涉嫌肇事後,未留在現場,疑涉肇事逃逸,且經過調查,如果尤姓男子是故意追撞,造成楊姓騎士受傷,則涉及故意傷害罪嫌。

蘇澳宮廟遶境煙火引燃爆竹場面驚恐 3人受傷幸無大礙北市「魔法衣櫥」無預警停業 老闆消失上百人受害不滿跨雙白線右轉遭攔 桃園轎車路口囂張撞義交將開罰影/台中1男當街對電箱尿尿年輕媽媽目睹 下場曝光影/通緝犯遭北警盤查「連生日都忘」 謊報兄身分栽在1特徵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