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經周 / 報導
2021/ 10/ 07 15:50

影/配合五倍券 農委會加碼推農遊券

「五倍券」明天正式啟用,行政院農委會提供第一階段88萬份「吉祥數字」888元農遊券,第二階段明年2月9日後再抽58萬張。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今天公布加碼措施,國人持五倍券、農遊券到3000處相關場域消費,金額超過1000元,發票記得留著,可再參加多項一年份禮品的抽獎。

 

農委會宣布,今年的農遊券需要民眾先下載「農遊券APP」才可領取使用,從10月11日開始到11月5日每周抽22萬份888元農遊券共88萬份,第二階段農曆年時再抽58萬張,整體比去年少了354萬份;同時,明天起在農遊券合作的店家業者消費滿千元,即可參加抽獎,連抽22周,最大獎是價值5萬元「百家農場任意遊」20份。

影/洪申翰呼籲行政院修能源管理法 提升能源使用效率影/全球人壽30周年 目標營運減碳4.2%影/經濟部攜手大立光 推出全球最快充電鋰電池材料影/正新自行車輪胎 永續材料使用年底達九成影/退休基金績效公布 全教總盼立委積極監督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