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佳彣 / 報導
2021/ 10/ 06 16:23

現身宜蘭傳藝巧藝館開幕 江蕙久違露面:有些緊張

國立傳統藝術中心宜蘭傳藝園區新成立「巧藝館」今天正式啟用,集結國內多名人間國寶的優異作品,文化部長李永得親臨慶賀。巧藝館由全聯善美的文化藝術基金會所成立,封麥後鮮少公開露面的台語歌后江蕙,首次以基金會董事身份露面,與歌仔戲名伶唐美雲一同到場看展,引起現場一陣騷動。

 

許久沒公開露面的二姐江蕙今天一身輕裝現身,笑說,「很久沒有面對鏡頭,有點緊張,因為已經好多年了。」一旁的唐美雲說,「我很開心今天見到二姐。」被問及疫情期間都在忙些什麼,江蕙不假思索地說,「當然都在家裡啊!」也希望在疫情當中,大家都要平安健康。

 

這是江蕙首度以全聯善美的文化藝術基金會董事的身份,在公開場合露面。對於基金會董事長林敏雄在傳藝休園逾2個月,仍自掏腰包9千萬支付園區相關費用,江蕙大讚他做公益是善心大使,付出非常多。疫情近期趨緩,江蕙和唐美雲也歡迎民眾有空可以來傳藝走走、欣賞巧藝館的作品。

影/嘉市通港橋改建汛期前竣工 打通中央排水任督二脈衛生堪慮! 高市府餐廳人員配菜未戴手套 衛生局令改善花蓮秀林鄉文蘭部落驚現1公里土石崩塌 鄉公所急撤居民影/一年有9個月禁捕魚 台南漁民怒吼:要吃飯、要討海彰化火警 人瑞急喊兒救命 前鄉長妻逃生不及喪火窟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