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韻如 林佳彣 / 報導
2021/ 09/ 30 17:55

影/3年前闖蘇花改挨罰 重機騎士重返嗨喊:值得!

蘇花改2018年2月5日開放部分路段通車,2020年1月全線通車,大型重機卻無法上路,引發車友不滿。交通部今(30)日中午12點起,開放250c.c.以上大型重機可行駛蘇花改,試辦為期半年,現場500輛車集結陸續上路,全國各縣市約700位車友共襄盛舉。其中,台灣交通安全協會理事吳祥瑀在3年前通車日,騎乘大型重機從東奧端進入蘇花改遭開罰,今天更特別來騎一趟,見證歷史的一刻。

 

國民黨立委葉毓蘭今天也特別來體驗,坐在車友火花羅後座的她說,蘇花改開放試辦大型重機上路,不只是重機界的大事,也是國內交通史上大事。葉毓蘭提到,與其說重機上國道,上蘇花改、走隧道,因為有太多問題而不能開放,不如自己親自體驗最準。

卡地亞2024年靈思湧動女性創業家獎 33得獎人名單出爐影/雨炸新北!永和地下道變水濂洞 民怨:還不放假影/雷雨狂炸苗栗以北 氣象署:鋒面南移 台中注意大武山生態教育館出現採花盜? 「台灣阿嬤」險遭竊影/祈雨成功!石門水庫集水區小降雨 水位回升了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