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明煌 / 報導
2021/ 09/ 29 16:06

影/疫情延期結果…基隆聯合婚禮50對新人 8人「有」了

基隆市民聯合婚禮原訂6月舉辦,因為疫情的關係延期,今天在市府花了千餘萬元整修完成的歷史建物舊漁會大樓舉辦,現場不僅古色古香,還有19張郵輪船票大獎可抽,讓新人相當興奮。更特別的是,延期3個多月,50對新人中,有8名新娘都懷孕,懷胎最久的已有8個月身孕。

 

市府配合「基隆大歷史場景修復計畫」將舊漁會正濱大樓修復再利用,重新打造這滿滿懷舊風格,同時加入鄰近正濱漁港彩色屋等元素,供新人拍攝婚紗,今天下午50對新人在古色古香的歷史建物踏上紅毯,旁邊就是正濱漁港,很有海洋的味道。

 

市長林右昌說,在疫情影響之下,基隆市民聯合婚禮遇到了許多挑戰,感謝新人的體諒,因延期而多出的3個多月,還陸續出現許多新娘懷孕的好消息,將一起見證這愛的時刻。祝福新人早生貴子。

 

今天新郎、新娘都戴上口罩,在市長一聲令下,新人都互相擁抱,有的隔著口罩接吻,吻到忘我,家人忙著拍下最美畫面。

 

民政處長王榆森處長指出,今年「愛在基隆,緣續今生」聯合婚禮,增加名額為50組,看到更多在地新人,能夠感受到家鄉的祝福,這次活動有很多在地業者加入熱情加入「辦嫁妝、添聘禮」的行列。

 

有法朶創意婚紗提供的豪華婚紗套裝組,慶安宮、基隆港務分公司與展華旅行社提供的郵輪行程,基隆長榮桂冠酒店豪華住宿券,華帥海景飯店提供套房,其他如泉利米香、大方合展有限公司、黃玉鈴首創工作室、阿里棒棒、貝莉妃兒、開璽喜餅、蔡技食品、熊熊蕾絲逅等在地優良商家,也都大方提供滿滿的禮品,展現基隆人的大方與熱情。新人還可獲得金鏟子及高級除溼機等大獎。

 

一名新郎說,因為有延期3個月,老婆已懷孕8個月,幸好這個月辦了,怕再延到下個月可能就快要生了。還有一名新娘表示,很高興參加集團婚禮,是難得的幸福回憶。

神像整容學問多!北港集雅軒大神偶用這種毛髮更換鬍鬚苦楝樹防蟲效果比樟樹好 4國小生實驗獲彰化科展第一名台中農改場年度開放日要來了 4個親子DIY現場免費報名影/雨彈狂炸!嘉義路面如小河流水 水淹半個輪胎高氣候衝擊花序大亂 洋桔梗價格崩 雲林議長籲多買救花農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