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瑞杰 / 報導
2021/ 09/ 28 15:11

影/藍白拖遺留基隆港海洋廣場 溺水男救上岸無呼吸

基隆市粘姓男子今天下午疑從海洋廣場墜落基隆港,消防人員趕往現場將他救起送醫急救中。廣場上有雙藍白拖,旁邊有個空啤酒罐,疑粘男遺留。落海原因有警方調查中。

 

基隆市消防局「119」救災救護指揮中心今天下午1點半多接獲報案,海洋廣場有人墜海,和基隆港消前往救援,市警和港警也到場協助。消防人員將粘男救上岸時,他已無呼吸心跳,送往衛生福利部基隆醫院急救。

 

據了解,粘男年約30歲,家人住在彰化縣,他在基隆居無定所。警方先前曾接獲報案,處理過他在街上未戴口罩和酒後發脾氣等狀況。

 

自殺,不能解決難題;求助,才是最好的路。求救請打1995 ( 要救救我 )

屏東萬丹家電工廠火警 工廠全面燃燒500坪 救出1員工屏東萬丹驚傳工廠火警 熊熊大火濃煙四起 警消急救援彰化休旅車超車急閃小貨車 撞上橋墩畫面曝光影/5秒1張!竹科工程師寫搶票程式 張學友演唱會靠它國10東16.3K仁武段驚見火燒車 兩線可通行!消防搶救中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