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振昇 / 報導
2021/ 09/ 27 11:24

酒友陳屍門前他辯稱不知情 台中檢警採到血跡剪刀

邱姓男子日前被發生倒在台中市大甲區李姓男子家門前,邱男已明顯死亡,李男辯稱不知對方為何死在該處,檢警追查發現李男穿的衣服和褲子和指甲沾有死者血跡,屋內地面也有死者血跡,還查扣可疑剪刀,一樣沾有死者血,檢察官昨天聲押,法官今天凌晨裁准。

 

台中市大甲警分局副分局長蔡翊民今天說明,本月25日早上9點20分獲報,大甲區中山路一段巷道內一處三合院前,發現一具屍體,研判已死二到三天,警方到場後查證死者為60歲邱姓男子,是7月報失蹤人口,另發現陳屍處前66歲李姓屋主在內,堅稱不認識死者,警方訪查,死者的姊姊說,弟弟和李曾喝過酒。

 

蔡翊民說,警方認為案情不單純,報請檢察官相驗,未發現明顯外傷,但在他背後看到細微傷痕,立即報請檢察官指揮調查,現場蒐集跡證,李男衣服、褲子和指甲都有血跡,查出DNA是死者所有,另外在李男住處內查扣可疑剪刀和烤肉用竹籤,都沾有死者血跡,死者辯稱不知情。

 

檢警表示,現場實施勘察採證後發現屋內多處有死者血跡反應,李男身上穿著之衣服、褲子及手指、腳指等處所採集到血跡反應都與死者相同,認為他涉嫌重大即實施拘提詢問,他都否認涉案,說詞避重就輕,詢後依殺人罪移請台中地檢署偵辦,檢方訊後認李民涉嫌重大並聲押獲准。

影/「桂林仔」上身?高雄婦一口氣領250萬 理由遭識破助警逮車手影/23歲女荷官見男公關不成收到血腥照 警點破說她遇10年老哏詐騙影/國道1號聯結車自撞橫跨3車道 嘉義路段回堵10公里影/蘆洲15輛機車撞倒一片 賓士車駕駛疑疲勞恍神釀禍買車被拒 新北18歲男不爽業代一句話糾眾放鞭炮 8人落網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