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玫伶 / 報導
2021/ 09/ 25 15:37

影/逃逸移工被識破跑給警追 慘摔草皮被送辦

高雄市一名阮姓越南籍移工搭乘友人機車行經鳥松區松藝路與文前、八德南路口,因行跡可疑被警方攔查,員警查詢阮男的居留證發現阮男為逃逸移工,阮男一度辯稱居留證不是他的,但還是被員警識破,阮男見狀跑給警察追,直到跌在草皮上,被員警逮捕,詢後送往移民署專勤隊送辦。

 

仁武警分局2名員警本月20日下午5時許進行巡邏勤務,行經鳥松區澄清湖附近,發現阮男(27歲)與另名越南籍友人雙載,看到員警神情緊張,一直東張西望,員警上前攔查,阮男支支吾吾緩緩拿出居留證,員警查出阮男居留證已於今年1月到期,身分為逃逸移工。

 

阮男堅稱居留證不是他的,但2名員警比對阮男與居留證的照片,怎麼看怎麼像,阮男見被識破身分,突然朝八德南路狂奔,員警一人在阮男身後追、一人騎機車,阮男一度想翻越欄杆跳下邊坡,看到坡度太高又反悔,繼續往前跑,一共跑了約5分鐘,最後不慎踩到坑洞跌趴在草地上,被警方上銬逮捕。

 

阮男稱,想繼續在台灣賺錢,沒想到外出就遇到警察。仁武警分局員警依規定通知翻譯製作筆錄後,將阮男送至內政部移民署高雄專勤隊,依違反入出國及移民法移送偵辦。

屏縣晚間三合院突起火 疑搬運鞭炮意外觸發爆炸釀2傷萬里核二廠出海口浮屍多處撞傷 腳被綁雙手沒綁透端倪酒店前少爺遭上銬逼吐錢 報警求助被查出持毒也遭法辦萬里核二廠出水口驚見浮屍 垃圾袋套頭綁雙腳死因可疑影/新莊5歲男童上早療課走失 職能治療所竟稱:我們不是安親班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