翁至成 / 報導
2021/ 09/ 23 16:38

毒蟲情侶違停買飲料 北市警意外查獲毒品

台北市一對毒蟲情侶昨天下午5時許開車至南港區興華路買飲料,違停紅線引起巡邏警員注意,警方取締女駕駛時,她不僅精神恍惚還謊報身分,更企圖自傷阻止警方查看車內有無違禁品;不料包包內的吸食器明顯外露,警方果真查獲大量海洛因與安非他命,以及模擬手槍1把,警詢後將2人依毒品罪嫌送辦。

 

34歲梁女與47歲陳男都有毒品前科,昨日梁女開著Toyota Altis載男友,從新北新店開至南港,車上攜帶大量一、二級毒品和現金12萬疑似要去交易,下午5點34分梁女口渴索性臨停紅線買手搖飲,恰巧南港玉成派出所警員張毓殷執勤見違停,上前開單。

 

張員發現梁女正排隊買飲料,盤查時她心虛謊報身分,遭警識破,她當場情緒激動,張員發覺有異遂呼叫警力支援。玉成所和同德所共來了8餘人,梁女始終不配合,大叫不準搜車還用頭撞車子B柱,當時下班時間,吸引不少民眾圍觀。

 

警方又見車內陳男怪異,窗外目視發現包包露出安非他命吸食器,更查獲海洛因塊37公克、安非他命結晶40公克、模擬假手槍1把,梁、陳2人因持有毒品被依現行犯逮捕。

 

警詢時2人態度不佳,數度拖延警方製作筆錄,警問為何攜帶大量毒品和現金,均辯稱非買賣,是自己持有施用;警詢後將2人依毒品罪嫌移送士林地檢,並將追查毒品來源與流向。

影/小貨車載二名非法移工要闖中橫便道管制站 警逮人影/新竹男搖身一變成化學專家 隱身民宿調製合成大麻素影/恍神?高雄三寶開車自撞分隔島 監視器、路燈正中擊落影/阿嬤拄拐杖站路口不敢過馬路 新北警開罰多輛未停讓汽機車影/高雄男酒吧遇臨檢狂奔 光腳跑百米曝通緝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