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筠青 / 報導
2021/ 09/ 23 13:45

影/哪來勇氣這樣騎?機車橫向衝出 婦辯「綠燈可行 」

台中市豐原區三豐路發生機車撞車事故,眼見直向道路號誌燈已轉綠燈,車輛紛紛啟動直行,不料此時橫向突然衝出一輛機車,與直行車撞上。直行車駕駛立刻飆出國罵,問橫向女騎士「妳怎麼這樣騎車啦?」,但女騎士卻堅稱「我綠燈就可以過了!」

 

 

 

這段畫面被行車記錄器錄下,也被PO上臉書社團,網友看完影片,紛紛好奇「阿婆,妳哪來的勇氣直直騎?」、「這三寶是穿越來的...?根本沒看到哪出現」、「沒視野還敢衝?如果對方換成是大車,就畢業了…」、「三寶肇事後認知自己沒錯,都是別人錯!」、「肯定變燈了,又硬要闖」,還有網友表示「這個路口,外地來的還會有逆向開車的」。

高雄男遭警攔查報身分證慘了 藏「時尚」毒品罪加一等台88西向潮州往高雄車禍塞3.5小時 晚間8點終於恢復通行影/寶林累積21例 重症8例全驗出米酵菌酸 粿條全陰性影/寶林案北檢再傳負責人 黎仿軒兩度鞠躬道歉高雄路面炸裂瞬間畫面曝 白煙竄起機車騎士嚇一跳繞道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