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容萱 / 報導
2021/ 09/ 22 11:40

五倍券今開放登記「塞爆」!里長:健保卡排一堆惹民怨

今天上午9時起,開發民眾到五倍券官網登記或進行數位綁定,同時也能登記好食券、國旅券等八大部會加碼券。台中市大里區立德里長江和樹說,民眾搶上網登記,結果塞機進不了惹民怨,很多里民上網無法登錄,只能求助里長,「健保卡排一堆」,結果一樣進不去,連他也被罵進去,呼籲政府不要再做這種「看得到、吃不到」的政策。

 

經濟部為鼓勵民眾綁定數位五倍券,也加碼送好康,只要民眾綁定數位五倍券,前400萬名免抽籤即可獲得由經濟部推出價值500元的「好食券」,用於餐飲、糕餅、夜市、市場等店家消費。同時各部會的7大加碼券登記,也可在五倍券官網(5000.gov.tw)一站式完成登記並參與抽籤。.

 

江和樹說,很多里民早上九點開始登錄,就是登錄不進去,里民湧向里辦公室求助,「健保卡排一堆」,結果到上午10時20分,連一個綁定都沒有,他不曉得政府在做什麼?看要如何發送趕快發。

崇越石英新廠落成剪綵 準經長郭智輝出席這樣說準經長郭智輝提台灣缺電問題 目標是完成「總統指示」影/核電是否延役?準經濟部長郭智輝:如果需要會取得全民認同百萬股東喊讚 中鋼精緻影片推股東會紀念品謝勤益:2024是面板產業復甦的一年 第2季可望轉盈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