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09/ 21 14:49

影/挨批撕裂族群 高虹安酸:國防部徵召我當生化武器

民眾黨立委高虹安因為演唱「塔綠班」之歌,引起民進黨批評。高虹安今天回應,沒想到只是唱一首歌,就能遭到這麼多的網路霸凌,但她強勢回應,「塔綠班」短時間爆紅、引起社會共鳴,也是因為民進黨支持者過於激進,只要有和黨意不合的言論就四處出征,讓「塔綠班成為刻在民眾心底的名字」。

高虹安說,她唱了一首歌引起這麼多人的攻擊,顯示社會上真的有一群塔綠班存在。其實她只是應主持人、觀眾要求一起唱了一首歌,歌曲歌詞皆並非她所創作,沒想到就引起鋪天蓋地的網路霸凌。

她被批評「立委沒有格調」,但立委就是民意代表,和民眾站在一起。民進黨政府面對大家熱烈討論和「塔綠班」關鍵字引起社會這麼大的共鳴,這些都是民心向背和民意反撲,我們應該重視,不要讓這些人用言論撕裂族群。

至於民進黨新竹市黨部和某些言論認為她唱這首歌「撕裂族群」, 那她也太厲害了,國防部應該徵召她當生化武器,去敵軍唱一首歌曲,把他們的族群撕裂掉。

真正撕裂族群製造對立的,就是這不健康的一言堂環境,就是民眾痛恨的塔綠班。這些人在檢討她唱歌時使出了洪荒之力,但檢討政府防疫,八百多人死亡時,怎麼沒看到他們大聲監督政府?民意的反撲,民心的向背,更不是她一人人可以操縱。

地方謠傳台南市長黃偉哲入閣? 黃偉哲親上火線回應影/監察院約詢35年前羅益世案 侯友宜:我心中坦蕩蕩影/聯邦眾議院員訪問團抵台 麥珂蓮盼深化雙方關係同黨議員怨抽審查會不公平 新北議長怒砸手機爆粗口影/自曝被開價2億美金當副手 北檢傳喚證人柯文哲出庭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