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議晨 / 報導
2021/ 09/ 21 14:49

高雄男為撿10塊錢攀女兒牆 腿軟困5樓遮雨棚

高雄鼓山區40多歲的尹姓男子為了撿10塊錢硬幣,攀過住家5樓女兒牆,沒想到撿到錢後卻因腿軟,翻不過女兒牆回到住處,整個人受困在牆外的遮雨棚上,家人、警察擔心尹男體力不支,用手拉住尹男等候消防人員到達,高雄市消防局獲報後,出動雲梯車順利將尹男救下,結束這場虛驚。

 

尹男家住鼓山區中華一路上,今上午10時21分許,警消接獲民眾疑似尋求輕生的訊息,到場後發現尹男趴在女兒牆上,經過詢問原來是為了撿10元硬幣,才翻過牆邊,最後因腿軟受困在遮雨棚上。

 

由於遮雨棚立足點小,家人、警方擔心結構不穩,在消防人員抵達前先用雙手拉住尹男,避免他體力不支摔落地面,最後等到中華分隊雲梯車組抵達,由消防人員登上雲梯順利救下尹男,才結束這場虛驚,尹僅受輕傷、驚嚇,經簡單包紮後並未送醫。

恐怖影像 高雄婦駕車如打保齡球 衝倒19輛機車釀6傷高雄今夜連2起衝撞車禍 轎車閃臨停起步車失控撞8車高雄夫妻以電影經典哏販毒 警抄獲「一日喪命散」毒品影/台南光電弊案 陳凱凌等15人涉貪起訴高雄大雨過後路樹擊中多元計程車 司機和2乘客虛驚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