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慧珍 / 報導
2021/ 09/ 21 12:01

兩次追撞 害這裡又變國道一號唯一低速路段

今天是中秋連假的最後一天,除了發生追撞車禍,中部路段堪稱全線順暢,國道警方預測最後一波返鄉車潮出現在午餐過後到下午5點之前,用路人可避開易壅塞路段,改走替代道路,早一點返回溫暖的家。

 

國一員林分隊表示,返鄉和出遊的車潮提前在昨天北返或南下,今天中部路段全線90公里以上,上午埔鹽系統至員林交流道之間的北上路段發生兩起追撞車禍,一件在上午約10點排除,另一件約11點半排除,沒人受傷,車禍發生原因有待進一步調查,這個路段施工拓寬路面,放置水泥護欄縮減車道,發生車禍和處理時占用車道,影響車流,讓埔鹽系統至員林交流道的行車時速一度僅30到40公里。

 

最後一波返鄉和出遊回家的車潮,可能在午餐過後湧現,但國道警方認為,從昨天的車流量來看,大多數民眾已提前返家,今天即使有車潮,全線不至於壅塞,行車時速可望超過60公里。

卡地亞2024年靈思湧動女性創業家獎 33得獎人名單出爐影/雨炸新北!永和地下道變水濂洞 民怨:還不放假影/雷雨狂炸苗栗以北 氣象署:鋒面南移 台中注意大武山生態教育館出現採花盜? 「台灣阿嬤」險遭竊影/祈雨成功!石門水庫集水區小降雨 水位回升了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