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昭月 / 報導
2021/ 09/ 20 19:01

影/中秋必逛展 印象莫內、翻轉動漫祭都在高雄登場

中秋連假看展覽,高雄不可錯過這幾檔,風靡全球逾6000萬人「印象莫內-光影體驗展」,亞洲首展即起到12月19日在新光三越高雄左營店登場,沈浸式的氛圍有如置身名畫之中。動漫界的年度盛會「翻轉動漫祭」則在高雄夢時代8樓展出,現場有全台首次現身的2米高「鬼滅之刃」炭治郎及萌翻全台的「天竺鼠車車」馬鈴薯巨大化玩偶!

 

新光三越左營店去年推「再見梵谷—光影體驗展」,吸引全台近30萬人觀賞,這回「印象莫內」展,在沉浸式投影區設置多達30部投影設備,高達6公尺的投影牆,結合影像、聲音、氣味,營造全方位體驗的觀展環境, 2000幅印象派作品,一次看足。

 

而莫內名作「睡蓮池上的拱橋鄉街」、「睡蓮」系列中常看到的中日式步橋,實景重現莫內花園的田園風光,民眾可以直接走入畫中,成為畫中主角。

 

以歡樂祭典為主題的「翻轉動漫祭」,目前在高雄夢時代展到10月11日,現場打造盂蘭盆舞台與日式慶典攤位等動漫造景,讓動漫迷直接跳進動畫世界。現場還有2米高的「鬼滅之刃」炭治郎及「天竺鼠車車」馬鈴薯巨大化玩偶,內容豐富。其中濃厚日式祭典風的動漫造景區,包括「鬼滅之刃」各式各樣的屋台,就是要讓民眾沉浸在歡樂祭典的氣氛中。

 

義大遊樂世界迎接4天中秋連假,推出「陪你義起過中秋」活動,今年全新大秀「火山夜秀-天神之戰」以神話故事為題材,搭配火山噴發設計主軸,運用特殊燈光投射,透過舞台設計、道具服裝以及外籍舞者精湛的特技演出,在黑夜中營造出烈火奔騰的視覺感受。

無油炸超酥脆洋芋片 微波6分鐘搞定 電鍋料理 馬鈴薯燉鮭魚一鍋搞定有片!減脂助減重 1分鐘學會蔬活馬鈴薯餅基隆聯宏社區地下室鑑定有危險之虞 已貼黃單暫停使用影/嘉市通港橋改建汛期前竣工 打通中央排水任督二脈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