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錫鏗 陳筠青 / 報導
2021/ 09/ 17 17:27

影/殺死牙醫判無期定讞 死者子:請法官帶被告回家教化

患有思覺失調症的賴姓男子,3年前持刀殺死王姓牙醫師,並砍傷羅姓、翁姓護理師,昨經最高法院依殺人等罪判處無期徒刑定讞。死者王醫師的妻子鄒女與兒子,今天中午在台中高分院前廣場召開記者會,她沉痛的說醫師的命不是命,醫療暴力被輕判。司法僅用「被告並不是慣於使用暴力的人」、「非完全泯滅人性」、「不是完全沒有悔悟之心」三句心證,撕碎被害人尊嚴。司法慷人民之慨,請法官帶被告回家自己教化。請大家1人1通電話打進最高法院與總統府,讓司法與政府傾聽人民的聲音。

影/昔戰友鼻酸落淚 士院追思故法官:對不起沒把你照顧好影/台中勤美誠品險遭縱火 英勇保全壓制畫面曝光無業男偷6宮廟金爐燈座賤賣 廟方痛罵「會有報應」影/男無照騎車後座未戴安全帽 汐止警追1公里 罰他12萬影/白花悼李昭然法官同僚落淚 嘆重視勞工為何不能等同司法官?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