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柏蓉 / 報導
2021/ 09/ 01 16:35

爆裂高效!居家徒手全身訓練增強肌耐力

長期久坐、缺乏運動的人要注意!如果你覺得身體時常疼痛,很可能是肌力不足造成的原因,想變得更強壯嗎?今天教你在家練好練滿!

 

這套運動全是徒手訓練,用自己身體的重量來加強肌耐力及爆發力,全程動作30秒,休息30秒,每個動作做兩次,絕對能高效燃脂!準備好一張瑜珈墊,快跟著莎夏 Sasha動起來!

 

想了解更多健康運動的影片嗎?快上「有肌勵」粉絲專頁按讚追蹤,一起炸裂身體!

 

有肌勵FB:https://www.facebook.com/udnGpower/

有肌勵YT: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uz5TTM-anhKtRfsCW9QE0w

有肌勵IG:https://www.instagram.com/udngpower/

 

Sasha Chen 莎夏 FB:https://www.facebook.com/asmiletattoogal

莎夏 Sasha YT: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vJgiJX4hgLnlAIYNawTOoQ

新聞圖片
「有肌勵」是女性專屬健身社群,提供健身資訊、健身方法,更提供滿滿的鼓勵和正能量,歡迎加入我們!(FB/IG/YT搜尋:有肌勵)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