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柏蓉 / 報導
2021/ 08/ 26 16:21

居家擦地抹布健身 馬甲線全身訓練

老是嫌棄地板髒?今天就來邊打掃邊健身,不僅可以把地板擦乾淨,還能訓練全身,完全是媽媽們的福音,一舉兩得!

 

影片中每個動作20秒,透過抓地力保持平衡,輔助移動,不但訓練腳部肌力,還能練出結實馬甲線,如果想要加強滑度增加訓練強度,可以穿上襪子加上兩條抹布效果更好!別再偷懶不打掃了,快跟著dream orange 一起邊運動邊打掃家裡,地板越髒強度越強!

 

想了解更多關於健康運動的影片嗎?快上「有肌勵」粉絲專頁按讚追蹤,運動也能變有趣!

 

有肌勵FB:https://www.facebook.com/udnGpower/

有肌勵YT: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uz5TTM-anhKtRfsCW9QE0w

有肌勵IG:https://www.instagram.com/udngpower/

 

dream orange IG:@estherx118

Kittie愷蒂喵FB:https://pse.is/3mabvr

 

新聞圖片
「有肌勵」是女性專屬健身社群,提供健身資訊、健身方法,更提供滿滿的鼓勵和正能量,歡迎加入我們!(FB/IG/YT搜尋:有肌勵)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