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嘉瑩 / 報導
2021/ 08/ 02 02:17

2槍手紐約皇后區街頭濫射37槍

紐約市皇后區在本周末晚發生一起濫射案,兩名嫌犯在路上開槍射擊,在短時間內開了37槍,造成十人受傷;警方認為,此次射擊案為有計畫性的「協同攻擊」(coordinated attack),受傷的十人中,七名為無辜路人,另外三名則是拉丁裔街頭幫派「Trinitario」的成員。

 

根據警方,上月31日周六晚約10時41分,警方接到多通報案電話,表示在皇后區99街與37大道附近,有多人被槍擊;警方公布的現場監視器畫面顯示,兩名身穿長袖上衣及長褲的男嫌,在左轉走進可樂娜37大道後,從衣服中掏出槍,開始朝著墨西哥餐館「Dos Bros」前用餐的人群開槍,而兩名開槍嫌犯後還有另外兩男騎著摩托車跟在後方,兩嫌開完槍後,隨即坐上摩托車,往37大道東向逃離現場。

 

警方在現場發現了37個彈殼和三發已經變形的子彈,而該起槍擊案一共造成八男、兩女受傷,在被送往醫院救治後,目前均無大礙。

 

紐約市警探長James Essig表示,看到如此案件發生讓人感到非常不安,「兩人晚上10時30分,在擠滿派對、用餐人潮的人行道上,就直接掏出槍來開槍」,他說:「據我們所知,他們在至少開槍37次之後,平靜的坐上摩托車逃離,非常無恥,這是一次無恥的協同攻擊。」

 

目前警方仍不知道攻擊者身分,而警方也不認為當時在餐館「Dos Bros」內舉辦的派對與槍擊案有關;警方描述,其中一名開槍男嫌身穿黑色連帽衫、黑色面罩、灰色長褲、黑色球鞋;第二名開槍男嫌身穿紅色連帽衫、面罩、灰色長褲和黑色球鞋。

 

另外兩名騎車接應者則是身穿有「美國老鷹」(American eagle)品牌標誌的灰色毛衣男子,以及身穿黑色汗衫的男子。

 

警方表示,若民眾有任何線索,立刻撥打止罪熱線(800)577-TIPS(8477),也可登錄止罪網站www.nypdcrimestopper.com,或透過手機發消息至 274637(CRIMES),然後輸入TIP577,或在推特上@NYPDTips,還可透過止罪手機應用程序「CS-NYC」提供線索,消息來源絕對保密。

皇后區五名男嫌圍攻六旬翁 搶走手機和20元現金成千上萬中西部民眾化身追日族 體驗太陽消失的瞬間男嫌從布碌崙跟蹤女子至皇后區 警方追緝紐約法拉盛地區兩民宅遭入室盜竊 嫌犯為同一人 警方追緝紐約皇后廣場地鐵站發生襲擊事件 白人男子慘遭暴打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