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如宜 / 報導
2021/ 08/ 01 13:02

降級高雄首攤文訂婚宴 一桌5人單數也不要緊

高雄富野渡假酒店今天中午舉辦了防疫降級微解封後首攤文訂婚宴,張小姐與洪先生縮小訂婚規模,依照政府規定宴客每桌5人,桌上安置透明隔板,共宴請6桌。加上高雄今天因豪雨而停班、停課,新人說,真是一輩子難忘的經驗!

 

高雄富野渡假酒店協理陳玟吟表示,目前雖然防疫警戒降為二級,許多飯店業者和消費者也還在觀望中,擔心像韓國餐飲解封後,疫情突然又大爆發,但大家其實都悶壞了,很想出門,這也讓餐飲業者面臨兩難局面。

 

陳玟吟說,東悅坊8月1日重新開放內用,飯店提前兩、三天就開始大清消,保護消費者、也保護工作人員。目前詢問的大概都是像文訂的小型宴會或一般家宴,飯店已將座位間隔拉開,並考慮容留量上限。

 

新娘母親張媽媽表示,完全按照規定,比較安全,一桌5人,「雖然5是單數,但沒辦法,還是要符合國家的防疫規定。」減少了人數,原本是要宴客10桌,等於5、60人,但因應疫情,兩家加起來降為6桌。一直等到警戒降為二級才舉行文定,謝謝國家防疫做得這麼優秀,新人幸福甜蜜最重要。菜的部分就以個人套餐為主,不用桌菜的方式。

 

「這是一輩子難忘的經驗!」新人張小姐與洪先生說,人生大事受到疫情影響,儀式都依政府規定來調整,訂婚也遵守防疫要求,結婚就先以簡單儀式,至於宴客,還是等到所有生活都恢復正常,再請親友們來分享喜悅,希望疫情控制、結束的那一天趕快到來!

苗縣府約2成科長調動 鍾東錦:換位思考、培養人才青春無敵!蔣萬安全中運加油這表情同學樂翻 豪語拿冠軍地震震不停民眾驚恐 宜市長三跪九叩首向東獄大帝求平安麥寮新科鄉長許忠富就職 以謙卑心發展麥寮成為閃亮珍珠關刀山大地震百年周期將至?楊文科提醒做好防震措施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