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明煌 / 報導
2021/ 07/ 30 09:39

長輩第二劑要上網 林右昌建議雙軌制:造冊施打較貼心

對於65歲以上長者的第二劑施打,因長者打疫苗有數位落差,還要上網登記,不少長輩怕不會用電腦,上網的作法不貼心。基隆市長林右昌對此表示,他建議採「雙軌制」,要預約的去預約,沒有預約登記的就照以前的造冊施打,這樣才會更順利。

 

林右昌表示,站在基隆市的立場,比較希望65歲以上長者施打(第二劑),還是照過去造冊施打的方式,因為打得快又好,對長輩的服務十分貼心和細膩。他也說,基隆電話也接不完,長輩希望照著以前的方式去打,就很棒。

 

林右昌還說,長者多希望不要再去預約、登記,很麻煩,已把這方想法提供給中央參考。他建議「雙軌制」,要預約的去預約,平台登記也OK,沒有預約登記的就照以前的造冊施打,這樣才會更順利。

影/邱國正為兒涉召妓請辭獲慰留 藍.綠委:支持部長留任影/國防部長邱國正請辭獲慰留 王定宇:希望邱堅守崗位影/回擊台智光爭議 柯P:檢察官若查收回扣 死一狗票影/寶林茶室案死者解剖驗出米酵菌酸 衛福部:台灣首次檢出寶林茶室創辦人到市府說明 全程戴口罩未回應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