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善寧 / 報導
2021/ 07/ 29 15:57

影/全能創我國最佳紀錄 唐嘉鴻返國:給世界看到台灣

我國體操選手唐嘉鴻28日在東京奧運男子體操全能拿下第7名,今天(29日)和隊友蕭佑然、教練翁士航、鄭焜杰一同返國。雖然沒能在最拿手的單槓闖進決賽,但唐嘉鴻在全能的成績創下我國體操最佳紀錄,他表示,希望讓世界知道,台灣也有這樣的全能選手。

 

唐嘉鴻說,在第1場資格賽的時候比較緊張,但決賽時,教練翁士航給了他很多鼓勵,讓他放手一搏,「決賽時非常享受比賽,希望給世界看到台灣,也有這樣的全能選手。」並表示自己會繼續努力,希望可以在全能的競賽上有一席之地。

 

至於媒體問到如何這麼快在資格賽後調適好心情的,唐嘉鴻則笑說,第一天資格賽完的晚上,教練有偷偷開放讓他多吃一些東西,心情調適比較快,最後到全能決賽,整個狀態都非常好,「士航老師給我非常棒的訓練節奏」,唐嘉鴻在談話過程中不斷向老師表達感謝之意。

影/劉時豪逆轉安打獲MVP 隊友紛紛送上擁抱影/洪一中賽後被關在球場地下室氣到捶門 高雄運發局這樣說影/卡森斯返台後首戰 25分帶領雲豹五連勝影/中職 辛元旭擊出勝利打點 獲單場MVP影/大巨蛋首度辦職籃賽 侯市長開球 啦啦隊熱情開場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