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筠青 黃靖雯 / 報導
2021/ 07/ 29 14:57

影/我疫苗涵蓋率已突破30% 行政院:62萬人選擇高端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在行政院會中裁示,呼籲地方政府一定要按照疫苗預約系統的順序施打,否則再多的疫苗都不夠。

 

根據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在行政院會會後記者會中轉述,蘇貞昌表示,台灣在疫苗取得方面,本周有新進展,台灣自購的AZ疫苗58萬劑日前已經到貨,而台灣的國產疫苗,也已通過傳染病防治諮詢會預防接種組(ACIP)審議,並列入公費施打、開始開放民眾登記預約,2天已有62萬人選擇登記。

 

蘇貞昌說,在疫苗接種的時候,很感謝地方政府跟第一線醫護人員的辛苦,不過也要再次拜託地方政府,一定要按照預約系統、照順序施打疫苗。因為如果另外施打、另類施打、或不照這個預約順序、或不照這個作業程序來做,再多的疫苗都不夠,都會亂了順序。

影/總質詢之亂 陳玉珍譏「立委非小學生需提醒」影/施政滿意度差?陳建仁:內閣成績有目共睹影/衛環委員會兒虐案報告 王育敏當主席 藍綠吵翻影/韓國瑜邀朝野黨團交換意見 柯建銘盼「校正回歸」影/「9個月亮」女力縣市長平台擴及全台?盧秀燕:會再思考一下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