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相儒 / 報導
2021/ 07/ 26 19:54

影/東京奧運選手返台有入境專案 並與一般旅客分流

隨著東京奧運賽事持續進行中,賽程結束的選手將陸續返抵國門,因國外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嚴峻,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和中華奧會特別安排奧運代表團歸國檢疫專案,選手歸國都搭乘商務艙,並從下機後一路經檢疫、通關,到上防疫專車至防疫旅館都由專人引導,並和一般入境旅客分流。

 

今天首先返國的是自由車國手馮俊凱,中華奧會和桃機公司、疾管署、航警局、移民署、海關等單位協調讓通關流程符合檢疫規範,中華奧會副秘書長鄭世忠帶隊迎接選手返台,馮俊凱一下飛機後就由專人引導和一般入境旅客分流通行,並至專台填寫檢疫資料,再由專人引導通關,通關後經專人引導至專屬休息區域休息,隨後進行深喉唾液PCR篩檢作業,採檢作業完成後搭乘防疫專車至防疫旅館進行檢疫。

卡地亞2024年靈思湧動女性創業家獎 33得獎人名單出爐影/雨炸新北!永和地下道變水濂洞 民怨:還不放假影/雷雨狂炸苗栗以北 氣象署:鋒面南移 台中注意大武山生態教育館出現採花盜? 「台灣阿嬤」險遭竊影/祈雨成功!石門水庫集水區小降雨 水位回升了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