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筠青 / 報導
2021/ 07/ 16 12:58

影/疫情衝擊衛生棉都買不起 藍營:發現金給人民救命

國內疫情三級警戒已歷兩個月,重創國內經濟活動。國民黨立院黨團上午再度喊話,不排富普發現金紓困。黨團總召費鴻泰指出,民進黨提倡發消費券,去年三倍券發510多億元,行政成本22億元,就占約4.3%;國民黨主張不排富發現金,但鼓勵高所得者不領或捐出。

 

國民黨立委洪孟楷說,因新冠疫情很多人被迫放無薪假,有少女買不起衛生棉,行政院長蘇貞昌對自己執政下有這樣的事情,不感到汗顏?難道台灣是第三世界國家?政府拿人民繳納稅錢,卻不願意發放給人民救命錢,政府在幹嘛?

影/藍議員怨審查會抽籤不公 新北議長怒丟手機爆粗口影/花蓮餘震逾千起 全球3D圖 驚見台灣疊成101影/花東豪雨又餘震 王國材:要求陸海空詳細檢測影/監院約詢侯友宜 國民黨團批民進黨還在「政治追殺」影/花蓮4/3起狂震逾1100次 氣象署示警 餘震還會更多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