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翼謙 張善寧 / 報導
2021/ 06/ 24 13:01

影/17歲少年無照騎車撞垃圾車亡 父:只知他去朋友家

台北市北投區昨晚發生一起死亡車禍,無照騎車的17歲王姓少年行經洲美街撞上正要迴轉的一輛垃圾車,王傷勢嚴重,被送醫搶救1小時後不治。警方從監視器初步判斷,垃圾車駕駛江姓男子並無違規迴轉,而王直行車速蠻快,詢後將依過失致死罪嫌將江送辦。

警方調查,王男昨天晚上10點半,騎車行經洲美街撞上正要迴轉的垃圾車,王摔車倒地,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搶救不治;雙方均無酒駕。

王男父親接到噩耗跟警方說,只知道兒子要去朋友家,但不知兒子騎車出門。

警方從監視器初步判斷,垃圾車駕駛江男(63歲)當時並無違規迴轉;王騎車車速蠻快,已報請檢察官相驗遺體,將依過失致死罪嫌將江送辦,後續肇事責任由交通大隊進一步釐清。

金融女主管投資虛幣也遭騙千萬 刑事局打詐拘13人扣價值3.2億泰達幣台東馬偕河堤道傳爆炸聲?1轎車火燒車意外無人傷亡影/高雄男路邊停車遭店家槓上 不給停!警依這條開紅單影/驚悚一瞬間!中壢男騎自行車男直行 遭闖黃燈客運擦撞摔地影/越南失聯移工台中無照闖紅燈影像曝!台體大學生被撞倒生命垂危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