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詠智 / 報導
2021/ 06/ 21 23:00

亞裔男神亨利高汀 「蛇眼之戰」動作身手大公開!

被視為今夏動作大片之一的「特種部隊:蛇眼之戰」,將「瘋狂亞洲富豪」帥氣男主角亨利高汀變成動作打仔,他扮演的「蛇眼」,是一位充滿決心毅力的獨行俠,由於拯救了古老日本忍者家族—嵐影氏族的指定接班人,獲得家族接納,並教導他成為忍者戰士的各種技能,同時也給了他從小就一直渴望的東西:一個家。但是當關於他過去的秘密漸漸揭露之後,蛇眼的榮譽感和忠誠度將受到嚴苛的考驗。

 

亨利高汀在片中展現不少打鬥的身手,搭配飾演白幽靈的安德魯光司、飾演男爵夫人的烏蘇拉可貝蘿、飾演史嘉蕾的薩瑪拉威明、飾演亞希子的安部春香、飾演健太的平岳大,以及飾演嵐影宗師的伊科烏艾斯,娛樂性可期,值得期待。

超派被噓編問到自賞巴掌 攏是為著伊XD歐弟為供2女兒上學賣跑車 羨慕前妻離婚後桃花不斷XDKID認二胎「試管寶寶」喊不生了 暴雷顏佑庭結婚金拍謝Selina私訊黃子佼8字箴言 超過20年交情:目前沒再聯絡Toyz被迫和超派當同事火大開譙 超哥:給我一個空間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