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韻如 / 報導
2021/ 06/ 18 17:50

影/3+11疫情源頭?柯文哲:變種病毒不會從太空掉下來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8)日在疫情記者會上,媒體提問有關,有人利用時間差撇清「3+11」與北市疫情的關係,柯文哲表示,其實現在去追究什麼源頭、來源,這個事情已經發生,再去追究也不具實質意義,這個英國變種病毒,絕對不是從太空掉下來的,講到這裡就好了。

 

 

 

針對民眾黨立院黨團提案通過,要求行政院相關部會政務官都必須將手臂留給國產疫苗,市長是否認為只有總統支持國產疫苗?柯文哲笑說,「這是口水題,不過我相信民進黨政務官也會追隨小英總統才對啊。」

影/回擊台智光爭議 柯P:檢察官若查收回扣 死一狗票影/寶林茶室案死者解剖驗出米酵菌酸 衛福部:台灣首次檢出寶林茶室創辦人到市府說明 全程戴口罩未回應影/寶林茶室2死 新北再度稽查粿條食品商發現環境不潔寶林茶室案釀兩死 侯友宜:要給家屬公道
討論區